04 December 2009

“地府”是“地方政府”简写?



哈哈哈!“地府”是“地方政府”简写?错了就认错,身为人民代议士,身为当政者一份子,要懂得分辨和执行合适公职身份的工作,送发无聊短讯何曾是当官者之为啊?别再一味只会扮演反对抨击角色!别让人们看到你们只能奔驰'在野草原'当'马上英雄',一旦掌政,双脚立地离马背'无可适从'!!请郭庭源不要为了辩而狡辩,再上学学中文吧!


转贴当今大马即时新闻

“送马华民政入地府”短讯惹祸
林冠英受促令郭庭源引咎辞职 刘嘉铭
12月4日
上午 11点01分


曾涉嫌抄袭议会问题和对警员动粗的行动党双溪槟榔州议员郭庭源再度惹祸,现因在槟州议会进行期间广发数百封诅咒马华和民政党下地府的短讯,而被施压辞职。


马华和民政党今天敦促槟州首长林冠英勒令郭庭源辞职,并要求后者对本身没素质、没效率和不知悔改的行动负上全责,以真正还政予民。


此外,民政党也声称接获资料显示,郭氏与林冠英拥有亲戚关系,因此质疑是否因裙带考量,一再包庇没效率的议员,不敢下手大义灭亲。


郭庭源今已发表道歉声明


不过,已经承认转发短讯的郭庭源,今日已针对其行为发表道歉声明。


这封惹祸的短讯内容是指:“民政半生不死,马华半生半死,只好靠向巫青极端分子,利用政治流氓攻击政府。呼吁槟州人民把他们全部送进地府!清明节再请他们吃豆腐!”


“地府”是“地方政府”简写?


根据《光华日报》今日报道,郭庭源承认,是他亲自发出共400封污辱马华与民政党的简讯。他承认,有关信息是由一名自称原是国阵,现是民联的支持者发送给他,然后再由他转送予广大民众共400则“将马华及民政党送入地府”之短讯。


他表示,因未看清楚简讯内容,而仓促将讯息发送出去。郭庭源在被询及时,竟指“地府”也可以是地方政府的缩写。


行动党籍州议员郭庭源在去年也遭民政党揭露,“一字不漏”抄袭前议员的提问,结果他被迫公开道歉,并愿意承担一切有意或无意疏忽引起的责任。

.

7 comments:

  1. 槟州行动党州议员郭庭源为了为自己辩护 ' 送马华民政进地府 '手机简讯事件中,很愚蠢的把其上司曹观友行政议员所掌管的地方政府简称为地府。

    ReplyDelete
  2. 现在槟州的官大人根本就是那一大堆的Ah Di Ah Kao嘛!猪狗口里哪还会长象牙?

    乌龟假老爷的衰样即使一朝得志来装模做样还是令人呕心。癞三穿皇袍还是癞三样啦!

    ReplyDelete
  3. 郭庭源应该做回老本;wireman,政治真的不适合他.如不是跟冠英有亲戚关系,308就没有上阵了.

    ReplyDelete
  4. 我是明白当反对党久了,一旦当官是要有适应期; 快则半年,久则一年。 但是两年当政就在眼前,不单槟州,呲叻州或雪州,就是有'当官不当官'行为; 让人啼笑皆非。

    ReplyDelete
  5. Don't worry lah! As long as this goon is still in that...er, party(?)he would sure be getting away with whatsoever goofy act (or "acting"?).
    Oh, "some supporters" have just sent two botchy bouquets of flower for him to flex at the press conference!

    ReplyDelete
  6. 让他在DAP里烂不是更好吗?攻他只是提醒DAP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对我党一点好处也没有。我党对这课题的对应滥透了。或许我党的策略局还在忙着党争事务没有空理。

    ReplyDelete
  7. 没错,策略上的确是该让那些不懂当政和掌政的留在民联当绊脚石。只是,两线制就只能在梦境寻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