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09

KPI 在那里?Where is KPI?


莫名其妙!负责掌管干训局的首相署副部长阿末玛士兰,今日极力否认首相署部长纳兹里昨日指内阁已经议决将会重订国家干训局课程的宣布。同在首相署,正副部长的沟通竟会有如此差距,KPI在那里?同一部门都无法有一致看法,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可想而之!


首相署部长纳兹里的决定是正确的,只是负责掌管干训局另有他人; 会否因觉得纳兹里越权就唱反调?这时可不是意气用事,修定课程符合现时环境不容迟!副部长阿末玛士兰竟说"只要在讲座提及“一个大马”概念,在活动上播唱“一个大马”的主题曲就是改善课程。阿末玛士兰还说若讲师在60分钟的讲座上,只有1、2分钟离题,也不算是种族主义。若讲座上提及国家原则、建国过程及人口比例等,肯定会提到马来人的字眼。“但是,难道这又算是种族主义?” "


那我想问:国家干训局前总监,现任雪州回教党行政议员拿督哈山阿里,坦言20年前"当时参与干训营的成员以马来人居多。由于马来人属于落后一群,因此政府为提升土著与各族群的竞争能力,而采用激励方式鼓励土著向上"的课程还能继续用吗?修正符合“一个大马”概念很难吗?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努力为国建立新气象新风格,给你们这些不知所云人物搞疯了!


转贴'当今大马'新闻:

否认重新制定国家干训局课程
副部长:仅加入一个大马概念 李伟伦
12月1日下午 1点19分


尽管首相署部长纳兹里昨日指内阁已经议决将会重订国家干训局课程,但是负责掌管干训局的首相署副部长阿末玛士兰今日却极力否认此事,并且坚称现有的课程并无灌输种族主义思维。

他澄清,该局不会重新制订干训局的课程;反之,该局只是会在课程中,加入首相纳吉所推出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

阿末玛士兰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说,干训局的课程没有重订(merombak),只是改善(menambah baik)而已。

“所谓的‘改善’,就是加入首相所提倡的‘一个大马’概念。”

活动播放“一个大马”主题曲

他举例,干训局在改善后的课程中,将会在讲座上提及“一个大马”概念,也会在活动上播唱“一个大马”的主题曲。

坚称课程没灌输种族主义思维

询及这是否意味现有的课程不会删除,也是巫统宣传主任的阿末玛士兰说,现有的课程都没有涉及种族主义。

针对干训局一直以来被指灌输种族主义思维的“洗脑”课程,他辩说,若讲师在60分钟的讲座上,只有1、2分钟离题,也不算是种族主义。

“况且,如果我们在谈到社会契约等问题,难道又算是种族主义论调吗?”

询及干训局讲座是否有提到“马来霸权”(ketuanan melayu)的内容,他声称,若讲座上提及国家原则、建国过程及人口比例等,肯定会提到马来人的字眼。

“但是,难道这又算是种族主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