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09

你以为你是谁?


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谴责巫统国会议员

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大力谴责巫统四加亭国会议员莫哈末阿兹,京那马当岸国会议员邦莫达,阿娄国会议员依斯迈哈欣,加拉巴干国会议员阿都嘉布连续在国会下议院,狠批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及旦士里许子根。


同时,在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召见给与‘劝告’后,态度不但没有收敛,还大言不惭 ‘不会道歉’。如此嚣张态度,反映道歉文化不存在及不可一世心态,; 不仅对友党领袖不敬,对巫统署理主席的‘劝告’也当耳边风,真是在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脸上扫一巴。


不过,为何一位巫统国会议员,能有如此 '熊胆' 不顾及友党党魁的身份而公开狠批?言之有理还可接受,有则改之,无则置之。然而,如观看当天国会巫统国会议员狠批情景,根本当你是小丑不是同僚。我们是否应该检讨一下,究竟马华和民政两党在国阵目前是什么地位?即使首相撑腰马华民政,这几位爱演爱闹的还是你讲我听没有。从这例子来评,第一,巫统议员不把你放在眼内。第二,大言不惭因背台强撑。第三,马华民政虽号称国阵里的老二老四,老大的小喽罗却比你大。 ,'劝告'不过是喝杯茶闲聊。


首相昨天也发表说,别管三两位经常发表沙文言论的巫统领袖,重要是国策对全民始终如一。即是如此,为何国阵容许及允许成员发表与国策相对言论?一而训诫都不成事,为何继续让他们上阵当议员发表 '倒米'言论?!难道准备让几位人士破坏首相的努力?难道巫统没有更好的人选取代,还是另有难言之隐?



这样的人民代议士,对国家课题闪烁其词对族群课题大摆沙文,对友党就‘大公无私’?在受‘训诫’ 后,还向媒体表达说 ‘你以为巫统及马来领袖只有资格向他人道歉’; 什么时候言论的发表竟又成为党及族的课题?你以为你是谁?如此歪论,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吁请国阵党鞭及巫统纪律委员会必须对以上四人行为加以督促及警诫与处罚。


.

2 comments:

  1. 狠批没有原則的翁诗杰我想连撒旦也可以。

    ReplyDelete
  2. 自己人都胆敢

    oooO ↘┏━┓ ↙ Oooo
    ( 踩)→ 老总┃ ←(死 )
    \ ( → ┃老许√┃ ← ) /
      \_) ┗━┛ ↖(_/


    多加两个污桶恶霸又何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