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9

神通广大



媒体的嗅觉,不得不让人佩服与惊讶。

.
从十一月十八日至二十七日,由于家里成员入院留医长住,许多活动都得搁一旁。至二十八日傍晚,才方便出席一个雪州区会主席的联谊聚餐。在去的路途中就收到一通媒体朋友的电话询查聚餐地点,吓了一跳; 接着到了聚餐地点又碰见数位媒体朋友。一个饭局,却让媒体忙翻天,难为了他们。

.
那天下午上纲时,正好看到《辣手杂志》报道银行户口冻结传闻。我一向直话直说,所以在餐桌上,有机会就连续问了几个问题; 事后也没向任何一位媒体朋友透露餐桌上的谈话。妙得是,昨天《南洋商报》就报载我发问的其中一个问题,不过,没列出是谁问。今天,一位朋友来电说在《辣手杂志》看到我发言; 连忙打开电脑一看,是有这回事;。然而,《南洋商报》没列名,《辣手杂志》转载却能列名,果然神通广大!转贴部份于下:


间接否认银行户口冻结传闻
翁诗杰:为何不传屋子被封?
Editor 29-11-2009 22:03


《南洋商报》报载,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表示,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在一项宴会上,被问及银行户口被冻结的传闻时,做出了否认。

《辣手杂志》早前引述消息指称,指翁诗杰与妻女的银行户口,遭反贪委员会冻结,以便助查有关银行有巨款的指责。

然而,本刊一再尝试联络翁诗杰,包括传发手机短讯,但却不得要领。

《南洋商报》的新闻指出,翁诗杰在晚宴上的回应,是间接否认,即:「为何不传我家大门口贴上了白纸?(封条,意即被查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