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9

独立日


52年,以人类寿命角度,是生命显赫期, 经验丰富,智慧多彩; 事业有成,子女成人。然而,生命已至少走了三份二。


52年,以一个国家角度,是建国摸索期,政治体系尚需加强,多元国民还相适应。然而,这不是霸业许可证。




在独立日,我许愿:


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安居乐业,全民相亲相爱,同心建立家园 。。。。。。


在独立日,我歌唱:



我生在这里 长在这里 这里是我的国家


我爱护这里 保护这里 谁都不能欺侮它



生日快乐 .Selamat Hari Jadi
.
Happy Birthday .Pirandhanaal Nal Vazhthukkal


.

I LOVE YOU MALAYSIA

.

4 comments:

  1. 马来西亚这块番薯地什么奇闻怪事都BOLEH发生!
    连屎尿堆满天,臭气冲天的茅厕也有一大班人抢着要睡在里面!?
    嗡菜两阵营自从看过我的大作《特大?超大都没问题!》后,就马上抢着要开特大了!真的太听话咯!孺子可教也,孺子可教也!
    城门一失火,池鱼池虾肯定也遭殃!
    我看到现阶段最可怜的,不是被十面埋伏的老嗡,也不是被砍下马的老菜,而是那些中央代表们!他们现在站那一边都是死刑!麻花人何苦为难麻花人?真无奈!
    目前有几个问题一直让我这位聪明人百思不解。
    佬菜不是已经铁钉被开除了吗?麻花开特大关他哪个洞的屁事?那些痴心的废拆还想要他回来当总会长?哎哟,没读过书也应该知道一点法律知识嘛!大家生命都有限,不要白白浪费大家宝贵的青春咯!
    其实,大家以为那班废材真的有心要救麻花吗?
    他们开特大是为了羞辱麻花、羞辱老嗡,让全世界看到麻花的狼狈样!
    你们自己看吧,特大当天一定是世界大战!
    我劝主办当局应该将椅子和所有可以拿来丢人的东西全部锁起来,以免丢椅事件重演!好难看哦!
    当天最好可以请几十位炸弹专家前来检查每个会场角落,甚至每位进出的党员,以免有人携带枪支大炮入场!
    老嗡更不得了!他不是已经宣告天下开除菜佬了吗?还需要多此一举开特大吗?你以为鸡饭很便宜啊?你每次迁就那班废材,你迟早自己也会变废材!
    现今情况已显示,翁菜肯定两败俱伤!
    难怪下面的一大堆废材已经开始物色接班人了!哈哈!
    尿哥、肥哥、燕嫂也是候选佳丽呢!
    本来只有一个奸臣,现在草木皆兵,而且都是叛兵!
    难怪曹操会在梦中杀人,因为他被自己的影子吓疯了!
    假如两老还没患上老人痴呆症,我劝他们应该老早就约好一起去餐馆饮茶吃包,谈笑风生一个早上,让全世界的四眼仔统统跌破眼镜!也让那几位想坐你们的位子想到半夜也会漏尿的人继续漏尿下去!
    你们就好好的“同床异梦”几年吧,等到大家都捞够了之后,在欢送会那一天,可以很潇洒地朗诵摩哥的代表作---悄悄的我们走了,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云彩值几块钱?我们才不要!)。。。。

    ReplyDelete
  2. 稍读过历史的小学生都知道,8月31日是马来亚独立日,而不是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是在1963年9月16日才真正成立的。
    所以,我国今年不是52周年国庆,而应该是46周年!
    但是,控制了这个国家52年的国阵政府,却顽固地坚持在每年的8月31日庆祝国庆日。
    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东、西马人民四五十年来依然解不开的谜团。
    原来历史是可以如此玩弄和扭曲的?
    听说砂州政府将会在今年的9月16日进行升旗礼。
    难怪首相还要特别提醒我们:我们只有“1 MALAYSIA”!

    ReplyDelete
  3. You are right,一直以西马人心态去记日子,难免会只想自己的日期。

    Anyway, 国庆日庆典是由8月31月至9月16日,让我们在9月16日时再来说: 我爱您,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4. 我们非常爱祖国!

    可是祖国不爱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