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9

Two wrong do not make one right

今早去hairsaloon洗头发。一个人坐在角头看报纸,当时有好几位妇女在聊天和K 歌。


一会儿,话题一转,谈到赵明福事件。我竖耳恭听,同时环视周围人物,都是一般的家居妇女。他们谈法庭审案过程,谈MACC第二宗逮捕伤人,谈警察不务正业,越谈越生气,总之大大不满。不能再说妇人之见,saloon讲,公园讲,pasar讲,看孙讲,言论就是这样建立。


回想过去股市,当不只是投资专家在大谈特谈时,街头巷尾市民和妇人也在大炒特炒,就是市场溃不成军时。

两者联想,无奈。


回程时,接了两通电话,一来自西报记者,一来自中报。


两者所问都有关明天的特别汇报会,我会不会出席?


我给与肯定的回应,我和区会三机构主干都会出席,我们都想了解党的近况。


接着问出席和挺翁倒翁加分减分的问题; 我回答我和区会同志只觉得应该出席,根本没去想别的,更不会去复杂化简单课题。


再问一千万事件?我说如这是汇报会的其中一个议程,我们当然想了解。


再问一千万和PKFZ的关系; 我回答首先PKFZ的来龙去脉正是多年来大家关心的事件,我们期待真象。至于一千万,明天听了再说。不过,英语有句话说: Two wrong do not make one right, 有没有一千万,PKFZ问题不会因此就消失。


今天两件事,让人深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