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12

宣言是讲爽的!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对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最近发表的言论不敢恭维。首先,当人们质问为何雪州民联政府没有兑现12届大选的承诺,语无伦次的卡立竟说大选宣言不是承诺!或应该是说308大选前胡扯,因为没想过会执政; 准备丢些课题让国阵去头痛。怎会想到胡扯难搞的事情,现在要自己扛!


再来,当面对数千名单亲妈妈要求民联政府兑现在308大选期间承诺州政府将每个月提供100令吉津贴给州内的单亲妈妈,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竟质疑这些单亲妈妈在上届大选的选票流向!

她说,据报导,2020名单亲妈妈基於雪兰莪州民联政府没有兑现2008年大选的竞选宣言,因此於11月22日入禀高庭起诉州政府,追讨1090万令吉。然而卡立却说,日前向雪兰莪州政府兴讼追讨拖欠津贴的单亲妈妈,必须向法庭证明她们在上届大选,投票给伊斯兰党丶民主行动党或人民公正党,方能获得津贴。

如今完全不提起12届大选前的诺言,出尔反尔已是不负责任的作法; 可现在还要扭曲竞选宣言的承诺,因为在当时的大选宣言根本没提及选票事项。投票本是秘密的,卡立竟质疑这些单亲妈妈在上届大选的选票投给谁!

也是格拉那再也选区协调官的王钟璇说,选举不是买票,既然说了就要做到,州政府是有义务照顾全雪州人民的福祉,而不是只是照顾州政府的支持者而已。

“如果州政府没有能力,大臣应该明言;然而大臣宁愿将州政府的钱用在为民联宣传用途,也不愿将钱津贴正为生活挣扎的单亲家庭。”

王钟璇挑战卡立,勇敢无畏站出来,不要逃躲大选宣言的承诺!不然,就请在13届大选前向全民重复说大选宣言不是承诺!你们不要迫我兑现!!宣言是讲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