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2

‘伸手将军’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炮轰民主行动党在民联执政数州后,民主行动党总秘书林冠英当上槟州首长的今天,还当‘伸手将军’,向民众筹大选基金!


她说,行动党每次以政治讲座为名,四处向公众筹款。而这回更是“换了座位,换了脑袋”,在一家4星级酒店大摆延席,每桌售1500令吉或每个席位售200令吉,共筹了20万8千8百24令吉!已当家,竟然还继续要向民众筹款; 而且也只是为行动党的13届大选基金筹款!


在同一个时间,由马华八打灵南北区及格拉那再也3区会所办的“要稳定,不要乱” 千人宴; 现场有507桌,每桌卖300令吉。当晚的大部分售票所得都拨给2013年3区华小清寒学童助学金; 3区9间华小215位学童受惠。每位学生将在2013新学年,获600令吉辅助新学年开销,合共12万9000令吉。

也是格拉那再也选区协调官的王钟璇说,马华5千人宴会是在八打灵21区的一座停车场搭棚设宴。没有冷气,场地更是早前的倾盆大雨弄湿了。每桌300令吉的粗菜谈饭,马华依然以华教和学生的未来为依归!

行动党向来靠喊口号和扭曲事实来煽动华社不满政府的情绪,趁机捞取选票; 当权却扮可怜向民众筹款,用尽方法和模式,只为了入主布城,为了党,为了官爵!行动党筹款只是在于夺权用途,让他们的党员参加大选有机会当官。可曾真正为华教和华社谋求福祉?

她指出,过去行动党一直在污辱马华,指马华的宴会是免费的。然而,马华多场“要稳定丶不要乱”的大型晚宴都是售卖餐券成功举办; 收益大部分捐给当地的教育团体。马华办宴会和活动,是在贯彻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华人优良传统。

同胞们,行动党在伊斯兰党多项不利非伊斯兰教徒的措施课题,有如中风,口齿不清; 没有急先锋没有大声公。而在为华教出几分力时,马华以实际行动表示诚意,行动党却大选为主,官爵为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