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2

喂!你在那里?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认为,“丹州禁为异性理发”的条例非但对商业活动带来深远影响,还剥夺了非穆斯林的自由权益。可是,一直向华裔大喊“伊斯兰法不影响非穆斯林生活”的行动党,至今无一位华裔党领袖敢站出来面对问题喊话。

吉兰丹州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拿督达基尤丁于11月25日宣布,州政府自1990年冻结申请男女混合式的理发店执照,只有“男客男剪,女客女剪”。过去全国只有一州是在伊斯兰党管制下,其他州属都不以为然; 20多年来丹州华裔及非穆斯林只有忍气吞声。
她也挑战雪州民联的大臣卡立,针对这项措施表明立场,即是否支持类似的条列在雪州落实,以免伊斯兰党会利用公正党和行动党,企图也在雪州落实伊斯兰法。

她说,我国宪法提倡经济自由,即人民有权利在不违反宪法的情况下,进行各自的经济活动。但是极端思想的丹州民联政府,却在开倒车; 仍然以“男女授受不亲”为伊斯兰教义,侵犯非穆斯林的权益。

以此类推,很多服务业也不能替异性服务?包括医务人员?按照这逻辑,难怪曾经一度穆斯林女性医生,竟用原子笔把脉?

“我想请问行动党,对这有什麽看法?不要逃避默不作声就可了事!”

也是格拉那再也国会选区协调官的王钟璇重申,我国各族人民在过去独立50多年以来,都有权利和空间以各自的专业谋求生活。她说,如果民联是一体的,那么民联四州尤是在雪州就该落实此条列,让人民在来届大选,通过手中一票表达他们是否接受这样的决策!

在今日资讯迅速的时代,尤是以华裔领袖居多的行动党,还以为可以瞒天过海,闪而不答,只要人民手中的选票以达成他们入布城的心愿!司马昭之心,该是时候向行动党说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