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2

水水水!!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对雪州民联政府自执政后,政策丶执行错漏百出,甚至州议会的会议记录数据竟可出现四五个版本,令人惊叹!


至今无人可肯定,究竟哪一份数据才是正确的!是不是为了撇开责任丶逃避问题,结果造成用一个谎言来掩饰另一个骗话?

她挑战雪州大臣卡立,立刻采取行动对付掌管房屋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依斯干达,否则卡立本身则应该针对错误的数据,负上全责。

“雪州人民已厌倦雪州民联政府癫三倒四的作风,如连州议会上的数据也可信口开河,还有什麽可信的呢?”

她讥嘲雪州民联在这四年来的最大的“贡献”是垃圾淹城丶加影大水灾丶巴生大水灾等; 试想如民联继续执政,雪州还有前途可言?

也是雪州格拉那再也国会选区协调官的王钟璇说,雪州政府在处理水供问题方面,将政治和人民福利混为一谈,拖三延四令逼切需要落实的冷岳2计划搁置长达500多个日子。



水供专家预计,我国在未来四五年内将面对水供危机。而雪州丶隆市和布城都因发展成长率比其他地区快速,用水量求过于供,这将造成严重水荒。如属于我国行政中心的地区发生水荒,国家将陷入混乱。

她说,雪州大臣卡立一直说重组水供公司后可以改善水供; 但公司重组与冷岳计划是两码事,前者是商业活动丶后者则是工程,不应混而一谈。其实,如雪州大臣重组水供公司的用意是增加效率,那由中央政府出资建设的冷岳2工程应可同步进行以加强功效。

王锺璇期待,雪州民联政府能为雪州子民的福祉,放下党政因素,与中央政府携手为民供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