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2

噢!谁在'话事'?

马华雪州副秘书王锺璇对行动党在雪政府建可负担房屋的课题中,继续强词夺理的作风,感到遗憾。


她质疑为何身为国会议员并在雪州兼任州务大臣及高级行政议员的卡立和郭素沁丶以及数位行动党籍的行政议员和州议员不针对此课题回应,反而由两名国会议员来代言!



“难道众行政议员郭素沁丶欧阳捍华和刘天球,对雪州事务没有发言权?身兼国会议员的州务大臣卡立及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应是以官职身份回应,为何不站出来?难道身为国会议员的行动党正副宣传秘书潘俭伟和张念群,比较熟悉雪州的事务?”

王锺璇说国阵在雪州是反对党身份,所以反对党质问执政党对人民注视课题的回应,是正常不过的事。然而,现在不仅不由州政府回应,还搬人拉布条指责拿督林祥才; 令人不仅对州政府是否只有行动党的代表在‘话事’?而又把政府与政党的角色混为一,真得只有行动党做得最 “妙”!

“ 雪州马华手上有的是州议会的会议记录,如果这些文件资料不对,就是雪州政府在州议会中发表不正确的讯息。州议会是神圣之地,岂能以不准确资料企图误导州议员,甚至是雪州人民?如果州议会的会议记录资料是正确无误的,那行动党正副宣传秘书又怎能以另一套数字来误导人民?究竟行动党所引用的数字,是否包括在308前批建但在308后完成的可负担房屋?如是,这不又是行动党善用的“指鹿为马” 招数最佳见证?”

因此,王钟璇认为身兼国会议员的雪州州务大臣卡立,应勇敢站出来向各界厘清真相。究竟雪州民联政府在过去4年内,到底完成了多少间售价4万2千零吉,惠民的廉价屋?同时应针对雪州议会书面回答的数据,那就是雪州政府只完成了287个单位的低价屋 (价值介於3万5001令吉至4万2000令吉) 做出澄清。 而民联领袖对州政府数据似乎有所质疑,才出现所引述的数据出现数个版本。所以,身为一州之首的卡立,不该继续保持沉默,更不应让人觉得雪州政府是只由行动党主导,尤其是在州政府内没有担当任何职位的党领袖抢代发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