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1

感恩何错?

(吉隆坡16日讯)马华雪州副秘书王钟璇认为马华建党以来,历经风风雨雨,党所甚至几乎被拍卖; 至今不仅党所依然巍然屹立于首府黄金地带,还拥有为党带来收入的商业投资。

党中央在2010年议决拨款给马华遍布全国的区会,当为区会在该地区办活动的基金,对马华基层领袖一路来的付出给与肯定与支持。2年后,党中央再次议决在2012年发感恩金给与党风雨同路的乐龄党员,同时为了鼓励新生代延续使命也发新生儿红包。



然而,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日前正气凌然,要马华公布感恩金与新生儿红包款项的来历,却不知道广大人民都知道马华拥有党产; 以党的资源分发给党员,有何过失?

这是政党首次以感恩心,给与新旧党员的心意; 却遭行动党再次以他们善长的‘黑白讲’,硬指马华分家产。把这项以儒说有恩必报为基础的举动,诬蔑为“金钱政治”!这番说词,对马华党元老有欠公道。

也是马华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的她说,要说行动党是“金钱政治”的发起人也不为过。林冠英掌管的槟州政府,去年推动不分贫富的乐龄人士(60岁以上者)每年享有100令吉的援助金;无论骑摩哆或是驾名车者皆可获得,这就是所谓的制度化金钱政治。如这不是用金钱收买人心,什么才是呢?

王锺璇挑战民主行动党,既然凡事要追根究底,行动党应该以身作则,公布他们每一场的“政治秀”,以政治基金或大选筹款为名所筹款项的去向!那是来自人民的钱财,广大人民有权要知道!

她说行动党没有资格批评马华,当马华在为华校,教育基金及医药基金筹款的当儿,行动党却只忙着在为党所,大选及个人法律诉讼费用筹款!行动党企图以各种谎言及虚有的指责来煽动的人民情绪,却忘了自家从马六甲三宝山义行至今无数次的筹款,无一曾向人民交代。

马华是用党产的盈额来派发党员,行动党是用伸手向人民要钱!如说这是‘诬蔑’,也是以其道治其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