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3

送走,不说再见!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说,根据卫生部公布今年我国骨痛热症病例的数字,雪州案例高踞榜首,已达红色警报。

她说,雪州是国内的先进州,但是如今情况却比东马地广人疏的两州都不如,这是非常严重及让人担忧的。

“雪州自民联执政后,逢雨成灾丶垃圾处处,造成黑斑蚊滋长。雪州人民饱受夺命的骨痛热症威胁; 造成雪州的卫生情况惨不忍睹,雪州民联政府应负全责。”

也是格拉那再也选区协调官的王钟璇说,坐在空调办公室的雪州行政议员,忙着一直空口喊话和搞宣传。近5年来,只会把雪州人民的资源花在为民联粉刷橱窗宣传,但对于民生问题却视而无睹丶听而不闻。

她指出,身为州政府的民联,在位以来鲜少为人民谋求福祉; 不单善搞民粹政策施惠,更善于炒作课题再将责任和问题赖到前朝头上。

“原本负责处理垃圾的承包商,被雪州政府在还没有找到替代时就以政治考量更换; 而列上名单的垃圾承包商,却连垃圾车也没有,要如何去处理垃圾呢?”

可笑的是事件演变到最后,民联政府竟决定购买垃圾车以便租给承包商。然而垃圾课题,早已引发雪州人民苦不堪言。

执政不是儿戏,国家大事固然重要,民生问题也不能放开一边。单靠一把口执政,任由百姓受苦受难,情何以堪!

民联煽风点火拿冠军,服务人群包尾!人民在既将来临的全国大选,需要平心静气思考: 民生问题还是需要以民为重的代议士尽职处理,把只会用口的代议士送走,不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