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2

谁知道

(吉隆坡6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对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拒绝发出表演准证给新加坡芭蕾舞蹈剧团来马演出的风波”, 认为政府应尽速调查有关事件。
新加坡Illuminations芭蕾舞蹈剧团原定在这个周末来马进行3场表演,其中包括《胡桃钳》和其他芭蕾舞,都是属于国际的艺术表演。

王钟璇说,如海外艺人表演与电影播放中心委员会(PUSPAL)被指拒绝发出表演准证给新加坡芭蕾舞蹈剧团来马演出的风波属实,涉滥权的“小拿破仑” 应受对付。政府必需确保转型计划不会受到内部的害群之马拖累,采取铁腕行动是必需的。

然而,也令是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锺璇感到纳闷的是,新聞、通訊及文化部長拿督斯里萊士雅丁說,當局沒接獲新加坡芭蕾舞蹈剧團欲在我國表演的申請。他还強調,指海外藝人表演與電影播放中心取消或拒絕申請的說法不確實。這個芭蕾舞團應該獲准在我國演出,让我國人民可以欣賞有關演出。


可是主办当局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KLPAC)却堅稱中心項目經理陳鳳勵,于3月7日向海外藝人表演與電影播放中心委員會(PUSPAL)提出申請,卻遭當局以“服裝及外國表演者”為由駁回申請。

现在,究竟是部长受到委員會误导,还是主办当局口头询查并无正式书面申请?如海外藝人表演與電影播放中心委員會驳回申请,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应将白纸黑字的駁回申請展示,那怎还由得部长否认拒絕申請的說法为不確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