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0

哭泣的土地



2010年,为什么要以这样的方式掀幕开年?

我不是基督教徒,但当我看到三间教堂被纵火,我的心绞痛,我的眼眶迷蒙。

宗教为何物?不是教人唯善向上,相亲相爱,互相尊重!?

今天怎么啦?星期五不是一个圣洁日吗?不是大家前往朝拜神圣无比的阿拉吗?不是祈求阿拉祝福这块大地?不是祷祝全民为兄弟姐妹吗?阿拉,请问神圣的您,看到您的子民如此为,可有伤心孺子不可教?可有为'以争取您为专用词'而胡为的子民,心痛哭泣?
.

我不能接受这些明为爱阿拉暗为施暴践踏不同宗教的人,我和许许多多的国民一样不能允许暴徒在这块土地滋长!

天啊!神啊!主啊!阿拉!请救救这块土地,请让为非暴徒悔疚冷静!绝不能让有心人在此为非作歹!请谴责处罚违背天理的暴徒!请让其他宗教信徒能平心,不要以暴治暴,以牙还牙,不要血染大地!!




.

2 comments:

  1. 希望我们都能在各自的宗教中好好修行,把爱带给世界,让仇恨消失于无形。

    ReplyDelete
  2. 同意!世人就常是因政见,种族和宗教闹翻天。不过,要以爱抵消恨,很考功夫。

    同时,一切要以民以国为重,而不是加油加醋; 这儿首相交马币五十万给教堂,那儿行动党就以The price of our Safety:RM500,000?回应。

    唉!何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