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2

抨政与执政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副秘书王钟璇,谴责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黄伟益没有尽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的职责。


黄伟益面对不少要他针对民联《橙皮书》里没有明确将承认统考文凭丶增建独中丶增建华小事项作出澄清与解释,直今尤如“沉默是金”,完全没有回应!这显示民联的《橙皮书》有“华文版与马来版” 的可能性存在,进一步暴露出行动党在指责我党“卖华”时,本身在民联里却无法捍卫华社意愿的证据!

她指出,《橙皮书》内的一句“Menjadikan sekolah kebangsaan sebagai peneraju sistem pendidikan negara”是指“使国小成为国家教育体系的主干或主流”,但是黄伟益避开不提,似乎有难言之隐。

她抨击行动党口口声声向华社说,只要民联执政中央就增建独中丶增建华小; 可是“口说无凭”,这些都不曾列在《橙皮书》里。秘书长林冠英甚至以“马华看的可是另一本《橙皮书》?”为借口,企图敷衍了事。“行动党一直都说自己在民联内有地位,可以制衡公正党和回教党,但是看来他们根本无法捍卫华小及华教!”

也是格拉那再也国会选区协调官的王钟璇说,7月8日(日)的“王王辩2.0”中,已进一步证明行动党依旧停留在当反对党“街头战士”的阶段。林冠英在辩论全程,只在重复行动党在每一场政治讲座上没有根据的指责和诬蔑,无法提出任何实质和有根据的政策或者政治远景,足以显示民联至今没有一系列完善的执政计划。


她认为林冠英没有办法针对辩题“行动党与马华公会,谁的政策对国家更有利”提出任何有利国家政策的论点,只是以轻浮讥讽的语气和冷嘲的笑容娱众,一味哗众取宠,争取支持者的叫嚣。


如此有失首长风度的做法,让人质疑如民联侥幸胜出执政更多州属或中央,林首长会否继续以煽动人民情绪的手法,“在马上冲刺为英雄,在官府执政为反动派” ?!抨政与执政是两码事,如连这基本都分不清,这对人民来说,或许是灾难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