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1

冷清的"百万人集会"


(吉隆坡24日讯)马华雪州副秘书兼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针对上周六由数个非政府组织在莎阿南进行的“百万人反叛教大集会”,虽号称百万人却只有数千人出席,足以显示我国人民的思想已逐渐成熟及有敏感度。人民能抗拒令他人感到不安的集会和活动,这对大马的政治局势来说肯定是正面的!



“无论如何,我希望政府及相关单位必须自我警惕; 这种令到其他宗教不安的集会,不应该轻易获得准证。我们必须紧记,宗教与宗教之间的关系,有如一粒玻璃球,一旦碎裂便有一道不可以摩灭的裂痕。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在这多元种族的社会,如何去建立更公平和睦的环境; 我们不应让宗教之间的关系一再受挑战,以免一个不小心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她说,虽然过去有一些不负责任的政党及组织,为了捞取廉价政治宣传及个人议程,不断挑衅宗教之间的敏感课题,这包括伊斯兰党宣称要落实伊斯兰刑事法(断肢法)丶雪州宗教局在民联伊斯兰党行政议员哈山阿里的“护航”下,硬闯灵市白沙罗卫理公会检举丶土权组织叫嚣等等; 但是人民仍成熟而未有过度反应,是因为人民对中央政府的处理还有信心。

上周六,这项由20多个伊斯兰非政府组织发起的集会,在莎阿南体育馆举行,虽号称“百万人” 但由于出席人数不多,显得相当冷清。但伊斯兰党有需向人民交代,为何早前多次强调不会派代表出席这项集会,可是掌管雪州宗教事务的伊斯兰党行政议员拿督哈山阿里不但现身集会,还带领祈祷。


她说,我们不能把大马今天拥有的和谐当为理所当然,这是国家先贤前辈过去所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才得保存。反观国外的一些国家,甚至是同一宗教下不同的派系,因为缺乏彼此的尊重和坚持,结果造成国家暴乱,影响民生!

“我相信,国内没有人及任何宗教曾经质疑过宪法下列明伊斯兰为我国官方宗教的地位,因此国人及其他宗教对于国家的忠诚度是不容质疑的;但是宪法下同样列明大马是一个拥有宗教自由的国家,其他宗教同样不容许被侵犯!”

20 October 2011

Happy Diwali



To All My Indian Malaysian Friends,

Selamat HARI DIWALI





Kepada semua Penghuni Kaum India di Subang Jaya,

Bandar Sunway dan Seri Setia



Selamat Hari Deepavali


To all Malaysians,

who celebrate religious and cultural festivals

with every one you know and you don't know,

irrespective of race, religion, political views

Happy Holiday


Have a Good time


Drive Home Carefully



From: Ong Chong Swen


Penyelaras Parlimen Kelana Jaya

Ketua MCA Bahagian Kelana Jaya

Ketua Wanita MCA Bahagian Kelana Jaya

and

MCA KJ Committe Members

08 October 2011

Condolences



OCPD Subang Jaya Tuan Zainal Rashid demise is a shock to many of us who know him, a gentle & hard working cop.



His sudden demise is not only a loss to the police force, but to the whole community of Subang Jaya.




On behalf of MCA Kelana Jaya Jaya & Pejabat Penyelaras Parlimen Kelana Jaya, we extend our deepest condolences to his family.


May he rest in peace.

03 October 2011

林首长,标榜自家贬损他家仍你专长


(吉隆坡3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副秘书兼格拉那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指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一向以‘有我讲没你讲’ 吃糊。在赢得1国1州议席当上槟州首长后,更是 ‘意气风发’!虽不致以‘语无伦次’,但‘标榜自家贬损他家’言论可是家常便饭!

然而,讥嘲言多必失,终于撞壁,在周五不得不为自己的失言向柔佛州苏丹道歉。柔州苏丹是因为林冠英在邻国的1个私人午宴,发表柔佛不安全的言论而认为被冒犯。但林冠英虽因此向柔州苏丹致歉,却企图把个家的错怪罪媒体操作; 身为一州首长竟如此不负责任,颠三倒四。

我替媒体朋友叫屈,一路来当媒体给与林冠英及行动党成员大篇幅报道时,不见他叫嚣,只因报道对行动党有利。现同样的媒体从实报道此事件,林冠英就扯上是亲国阵媒体操纵!这叫媒体‘情何以堪’?



王锺璇揶揄,本以为行动党只是惯于煽动人民情绪和用模棱两可言论立场误导人民; 却在这‘我道歉,错不在我’事件,发现林冠英及其行动党的成员,原来还是欺善怕恶的‘无胆小鬼’!当柔州的居民与团体正为他的失实言论哗然时,他不单否认还诬赖受媒体陷害;但柔州苏丹一开声,即刻道歉!

如果没有说过柔州治安令人却步,理应坚持不道歉及恳求柔州苏丹让他入宫汇报。但道了歉却誓言要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此事,以确认他在什麽地方丶说过什麽丶在什麽情境下发表有关言论。道歉了却又把错推给媒体,这是那来的‘逻辑’?

在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的课题,行动党也多次以同样的招数敷衍人民; 向人民宣称“民联3党在回教刑事法课题上没有共识,却有共同协议”云云!

王锺璇认为,林冠英应时时牢记,他不再是过去讲了话又可以不兑现的反对党!现身为槟州首长,林冠英有责任当从政者的模范及立从政者的规范与风范!